裳狐的摄影日常

No Ceiling - Eddie Vedder

《荒野生存》是由西恩·潘执导,埃米尔·赫斯基、玛西娅·盖伊·哈登、威廉·赫特、凯瑟琳·基纳等主演的冒险电影。影片改编自乔恩·克拉考尔于1998年出版的同名畅销小说,取材于发生在1992年的真实事件,讲述了一个理想主义和超验主义者克里斯多夫·强森·麦坎得勒斯因厌恶社会而在茫茫的荒野中流浪,后获得智慧的故事,在2007年9月21日美国上映。影片获得第17届纽约哥谭奖“最佳影片”奖及第65届金球奖“最佳原创电影歌曲”奖。


他的专辑《Into the Wild 》的版本更有感觉,喜欢的人自搜一下。另外推荐这个专辑的《Long Nights长夜》


清晨醒来

我能感觉到

没有什么是隐蔽的

路过美丽的仙境

不,我的心永远,永远不会离开

像呼吸那样自然,像悲伤那样真实

喜怒哀乐我自知

我在我的肉会让这样的智慧

我相信比我离开这里

我将是有原因的,我会回来的理由

 当我走在半球

我想消失

我已经受伤,我已经治好了

现如今我终于,终于寻得真谛

虽然我将离去

当然我很难过

谨铭记这自然的赋予

今天我将离去,不再愚昧

我的爱没有距离


评论
返回顶部
©裳狐的摄影日常 | Powered by LOFTER